夜瘋潮-logo
網站快速導覽友站連結加入我的最愛聯絡我們手機版
搜尋夜店 / 關於我們 / 回首頁    訪客人數: 4974671 連結fb
美工圖框
首頁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店家免費登錄討論區台南夜新聞夜之精靈夜店徵人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會員專區: 帳號 /   密碼 /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台南的夜標題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店家圖片
人氣:11691
店名:Bären Biergelden
類別:啤酒專賣店
時間:18:30-02:00
電話:06-2211011
地點:中西區台南赤崁街45巷1號 地圖搜尋
FB連結:FB連結
特色說明:
推開門走入店內彷彿來到了國外風情的小酒館一樣,絕佳的氛圍下提供新鮮直送的多款德國生啤酒及各式精釀瓶裝啤酒,包含 Fuller's富樂英式啤酒、Samuel Smith 精釀啤酒、König Ludwig路德威啤酒、Warsteiner華士坦啤酒、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及Faust浮士德巴伐利亞天然工藝啤酒等。除了主打的啤酒之外,店內亦提供多款精選的紅白酒、香檳、氣泡酒、威士忌、特調雞尾酒、蘋果酒(Cider)及無酒精啤酒和飲料, 我們也提供義式薄皮Pizza, 德式香腸, 香煎沙丁魚等小點。店內全面禁菸, 是朋友聚會小酌的好地方。
促銷活動:

 強打活動 "Happy Hour "
即日起, 18:30-20:30生啤買大送小,
(活動限一人使用)

店家圖片

雖然Bären Biergelden 位於赤崁街的小巷弄內,但是特殊的店門還是非常引人注目
店家圖片

有別於一般的酒吧,Bären Biergelden 採用的是稍微亮一點的黃光,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明亮溫馨
店家圖片

紅磚配上現代藝術的擺設,復古的牆面,掛上幾幅畫,就成了美好的聊天環境
店家圖片

復古與現代的衝擊,這樣的擺設別有一番巧思
店家圖片

牆面與地面都用紅磚設計而成,讓地面與牆面連成一體,牆面掛上一幅抽象畫,讓藝術與復古結合得恰到好處
店家圖片


店家圖片

微微的燈光,配上異國啤酒,氣氛恰到好處
店家圖片

店內整體格局設計優雅,層次分明,吧檯更是製造了另一種情調
店家圖片

許多不同的啤酒種類供您作挑選唷!!
店家圖片

這裡不只有賣啤酒,還有一些餐點供您挑選,這裡,就是老闆的小天地
店家圖片

前往洗手間的走廊需更換室內拖鞋唷~
店家圖片

店內提供大包廂供多人使用,這種氣氛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店家圖片


店家圖片

新品到貨!
Brouwerij Sterkens St. Sebastiaan Grand Cru 7.6%
神喜伯特級精釀啤酒
Brouwerij Sterkens St. Sebastiaan Dark 6.9%
神喜伯精釀黑啤酒

Sterkens家族自1651年即開始從事頂層發酵啤酒的釀造,累積十四個世代的知識與經驗,是相當重要的比利時精釀啤酒釀造廠,也是極少數堅持採用陶瓷瓶(又稱為陶瓷壺)裝瓶的釀造廠。除了瓶身典雅耐用值得收藏之外,陶瓷極佳的強度與絕緣特性,能耐受瓶內二次發酵產生的壓力,同時最大程度的降低了環境溫度變化並完全阻絕光線對啤酒的影響。(可窖藏)

Grand Cru直譯是特級園的意思,始於法國代表法定產區的一種葡萄酒分級,符合Grand Cru級別的葡萄酒都來自於指定並有良好聲譽的葡萄園,有著明確的風格特色。

而在比利時,它是啤酒甚至是巧克力的頂級分類。早期Grand Cru啤酒是專為婚禮或慶典等場合飲用而釀造的限定酒款,與日常飲用的啤酒有著很大的區別。然而即使在今日,能夠釀造Grand Cru的酒廠亦屈指可數。
店家圖片

本月推薦: 沙佛克英式陳年麥酒 Strong Suffolk Vintage Ale

這是一款獲獎無數的英式啤酒,包含Brewing Industry International Awards的金賞。

由兩種麥酒混合而成, 將陳放在橡木桶內已經醇化的麥酒混入新釀的深色麥酒, 造就這獨特的麥酒。

強勁的口感並帶奶油般的香氣, 果香中兼具橡木風味, 餘韻悠長。
推薦給喜愛特殊風格啤酒的行家。
店家圖片

新貨到:
Old Crafty Hen Vintage Ale Beer
英國著名老母雞啤酒的旗艦款 - 年度愛爾啤酒

快來嘗鮮!!
店家圖片

新貨到! Fuller's 1845 活酵母紀念款英式硬啤酒

有活酵母的紀念性優質啤酒,如葡萄酒在瓶中陳年,表現出最接近酒桶中風味,發展出一種同時具有新鮮與複雜香氣的真實啤酒風格。

這支啤酒是在1995年為了慶祝富樂啤酒創立150年所特別調配的優質啤酒,為了表現出一般啤酒不能傳達的風味,留有一些酵母在瓶子中以達成緩慢地成熟,企圖表現出最接近酒桶中風味的狀態,這種作法需要很高超的釀酒技術,讓啤酒有如葡萄酒一般在瓶中陳年以發展出深沉的香氣,具有豐富的果香與完整的麥芽香氣,成熟且富勁道的苦度,以展現出一種同時具有新鮮與複雜香氣的真實啤酒風格。

名家評價:知名啤酒評論家Roger Protz形容其風格「這是一款具有水果蛋糕香氣而口感豐富的啤酒,麥芽與啤酒花所具有香料與豆蔻香氣發展出一種不甜但有果香的餘韻,這是一支持續在瓶中發酵的活啤酒,更增添發雜風味的發展」
店家圖片

VIP包廂(可容納8人), Party聚會, 看球賽, 聊天小酌, 放鬆, 抽雪茄, 品酒...等, 絕佳的場所。

歡迎來電預約, 06-2211011。
店家圖片

限量新品到貨!
Fuller's PAST MASTERS Old Burton Extra 500ML
經典大師啤酒

本款啤酒是富樂啤酒的首席釀酒師約翰‧基寧 John Keeling重新回顧富樂啤酒祖傳的釀酒手冊中歷代經典配方後,結合這些大師級的配方,再次創造出有如史詩般的經典作品!>經典大師系列 Past Masters每個批次都是限量發售。

Past Masters 經典大師系列第三號Old Burton Extra精釀啤酒配方,創造於1931年9月10日星期四,是許多熟悉富樂歷史的愛好者非常期待的酒款,Old Burton Extra在1931-1971年之間長期是富樂啤酒的標準產品,直到被更具現代風格的ESB取代為止,因此這個具有Old Burton口感偏硬水風味的配方重現更是受富樂酒迷萬分期盼。
店家圖片

Just WARSTEINER!!
店家圖片

六款經典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 全系列供應中!
The Six Classic Malts of Scotland
店家圖片

天氣轉熱囉, 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來喝香檳吧!

新到貨! NV Philipponnat Royale Reserve Non Dose Brut
菲利龐娜香檳
店家圖片

新貨到! Fuller's Honey Dew (蜂蜜英式啤酒)

美妙清新口感,充滿蜂蜜香氣與最優質的啤酒花,提供一個甜美中帶有微苦、醇厚、愉悅的感覺,同時也是英國最暢銷的有機啤酒,口感接受度高,就連不常喝啤酒的人都會愛上她。

Fuller's Honey Dew 榮獲2008年世界最佳蜂蜜啤酒大賞。
店家圖片

本店人"氣雞肉青醬Pizza", 搭配一杯新鮮的華士坦生啤酒, 暑氣全消。
店家圖片

全新到貨!
Westons Premium Organic Pear Cider
英國有機梨子酒, 附有清爽酸度和香甜的口感, 略帶些氣泡感, 搭配酸黃瓜, 炎炎夏日最佳選擇。
店家圖片

WARSTEINER 德國華士坦生啤酒 新鮮上架!

"原汁原味的德國味"
店家圖片

英國精釀啤酒廠Samuel Smith Brewery
全系列水果啤酒, 全面上市!
店家圖片

Chicken pesto pizza 青醬雞肉出爐!!
店家圖片

鮮切牛番茄加上滿滿的莫札瑞拉(Mozzarella Cheese)乳酪, 人氣餐點, Tomato & Cheese 起司蕃茄Pizza 登場!
店家圖片

有喝過生啤酒, 黑啤酒, 白啤酒, 水果啤酒, 但有喝過"生蠔啤酒"嗎?
在生蠔即將肥美的季節, Bären Biergelden 推出限量的英國精釀酒廠, 馬仕登生蠔黑啤酒(Marston's Oyster Stout), 等你來試試看!!
店家圖片

夯品到貨,阿瓦達精釀茉莉花淡啤酒
Elysian Avatar Jasmine IPA

美國知名啤酒釀酒大師Dick Cantwell的代表作品,以四種麥芽和三種啤酒花佐以茉莉花,醞釀出豐富口感,曾獲世界啤酒大賽(World Beer Cup)2008年香草類啤酒世界冠軍。
店家圖片

Salami義式臘腸Pizza, 搭配單杯紅白酒, 或華士坦生啤酒的最佳選擇。
店家圖片

起士雞肉卷&黑胡椒牛肉卷, 熱賣中!!
Baked Cheesy Chicken Rolls & Hot Roast Beef Rolls

再配上一杯黑生啤, 來點爵士樂, 寒流也溫暖起來。
店家圖片

強打活動 "Happy Hour 買大送小"
(活動限一人使用)
店家圖片

店長推薦新品上市!
麥瑟士德國黑森林黑小麥啤酒 Maisels Weisse Dunkel

帶些焦糖, 咖啡, 炭培, 烤麵包的氣味, 氣泡細緻綿密, 平衡度相當好的黑小麥啤酒, 搭破帶些輕微煙燻口感的德式香腸最適合不過。
店家圖片

新上市!鳳梨培根口味
Bacon and Pineapple Pizza
最適合搭配帶些鳳梨香氣的路德威小麥啤酒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店家圖片 店名:帝呈洋行 Spirits Tattoo Fun Drinks
類別:啤酒專賣店
時間:17:00~2:30
電話:09-78006371
地點:萬昌街107號
店家圖片 店名:Bären Biergelden
類別:啤酒專賣店
時間:18:30-02:00
電話:06-2211011
地點:台南赤崁街45巷1號
店家圖片 店名:ONBO DRINK BEER KINGDOM
類別:啤酒專賣店
時間:15:00-01:30
電話:
地點:永福路二段13號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 店家免費登錄地圖搜尋夜店討論區夜新聞關於我們夜之精靈網站快速導覽夜店快速搜尋友站連結
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地址:台南市開南街35號 TEL:06-2003112 網站設計 關鍵字排名 版權所有:神網網路 瀏覽畫面:1024x768 訪客人數: 4974671
美工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