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瘋潮-logo
網站快速導覽友站連結加入我的最愛聯絡我們手機版
搜尋夜店 / 關於我們 / 回首頁    訪客人數: 4966357 連結fb
美工圖框
首頁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店家免費登錄討論區台南夜新聞夜之精靈夜店徵人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會員專區: 帳號 /   密碼 / 加入會員忘記密碼

台南的夜標題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店家圖片
人氣:9408
店名:SPA油推按摩
類別:SPA按摩
時間:10:00~01:00
電話:06-2227070
地點: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12號 地圖搜尋
特色說明:
位於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12號座落在台南湖美天河大樓店面,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市區的便捷性,我們期許給顧客spa級的中泰式按摩,給顧客完全放鬆,無壓力的空間,而是超出課程的絕對享受,我們期許用手技得到顧客的讚嘆!我們用真心服務態度得到你的認同!
【中泰式九大SPA按摩課程】
全身泰式古法油推SPA
全身筋脈鬆筋SPA
中式背部油推SPA
肩頸背熱敷
能量胸腔SPA
能量腹腔SPA
頭臉能量胸腔SPA
頭肩頸經絡加強紓壓
全身去角質
店家圖片

在這裡你可以完全放鬆身心靈,若無時間限制,建議你可以選擇180分鐘來感受較完整的課程,每道流程的程序,建議在時間允許下,盡情享受妍林的九大中泰式SPA舒壓課程。課程中也可以依當下的時間或需求,例如想要在課程中特別加強頭肩頸,腰部痠痛或是力道輕重,想要加強刮痧,足壓,又或是某項課程可以不需要…技師當下會幫你針對時間去調整課程內容,也提供了附加價值課程讓顧客當下對於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我們提供了腹腔整復spa推拿40分鐘,藥草球敷推20分鐘,耳燭spa20分鐘,頂級頭部芳療spa15分鐘,精油全身去角質30 分鐘。
店家圖片

臉部經絡排毒課程也是我們首選必推!
專業的技師以輕柔,服貼,緩慢的手法在臉部經絡針對臉部穴道,使臉部肌膚達到最佳的狀態,藉由加強淋巴循環達到養分吸收,讓肌膚更油彈性,光澤,緊實。

建議來這裡千萬不要錯過臉部經絡排毒課程
在你享受2小時臉部課程後,感覺像睡了一覺起來,你可立即,快速,馬上感受它帶給你的能量。
臉部經絡課程特點~
以輕柔,服貼,緩慢的手法在臉部經絡針對臉部穴道,使臉部肌膚達到最佳的狀態,藉由加強淋巴循環達到養分吸收,讓肌膚更油彈性,光澤,緊實。
店家圖片

真正所謂的中泰式spa按摩之旅
Spa的意義很廣,講求的是五感~
聽覺,視覺,嗅覺,味覺及觸覺,重視感官的感受,利用植物精油,搭配水的治療讓我們達到身,心,靈放鬆,釋方壓力。
簡單來說就是水與植物芳香精油,情境表達出來後,專業技師透過輕柔服貼的手法,讓植物芳香精油傳遞至顧客身體達到效果。
按摩是技師用專業手技按,推,揉,壓...
幫助我們身體經絡暢通,達到血液循環,氣通了,血液就通,酸通就達到減緩消除。
spa與按摩其實定位是很不同,但我們發現了~
偏愛spa情境的感受,但手法反而導向於按摩的深層,有勁與到位。
在享受spa的芳香精油世界裡,對於專業技師手法的要求與需求也多樣化。
店家圖片

所以,在服務內容上,妍林Ann老師表示將在手法上堅持主推全身中泰油推按摩。
強調從頭到腳,利用spa的植物芳香精油,針對人體經絡穴道,運用中式深層到位手法加上泰式按摩手法來舒緩放鬆肌肉,在這過程中,不急不徐,韻律協調配合顧客呼吸,才是真正所謂的中泰式spa按摩之旅。
當然,不僅僅如此,在課程結束前15至20分,將再帶領顧客走到全身去角質舒壓,不同於傳統去角質,獨家首創搓推手法,不僅僅將去角質抹在肌膚上,程序要求手法進行前,一定要有油在肌膚上,才能將去角質舒壓課程推至淋漓盡致,徹底讓肌膚恢復光澤。
我們堅信:獲得顧客讚賞的掌聲--是妍林永無止盡的追求

SPA油推按摩館 - 妍林中華西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12號
電話:06-2227070 手機:0916-769-488
座落在台南湖美天河大樓店面
 
美工圖框 美工圖片 美工圖框
店家圖片 店名:金色年華養生概念館
類別:SPA按摩
時間:
電話:06-2525084
地點:公園路556號
店家圖片 店名:SPA油推按摩
類別:SPA按摩
時間:10:00~01:00
電話:06-2227070
地點:中華西路二段512號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廣告圖片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美工圖框 台南夜生活網站公告會員獨享好康 店家免費登錄地圖搜尋夜店討論區夜新聞關於我們夜之精靈網站快速導覽夜店快速搜尋友站連結
台南美食地圖台南觀光資訊     地址:台南市開南街35號 TEL:06-2003112 網站設計 關鍵字排名 版權所有:神網網路 瀏覽畫面:1024x768 訪客人數: 4966357
美工圖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