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專區標題

人氣:24035

店名:妍林 - 台南按摩

妍林 - 台南按摩

類別:泰式按摩

時間:13:00~01:00(凌晨1點前進場)

電話:06-2201488

地點: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48號 地圖搜尋

FB連結:

特色說明:

本會館提供中泰式古法精油推拿、全身泰式古法按摩、中式背部油壓推拿、頭臉SPA 、肩頸背熱敷、全身性被動式瑜珈等。
台南按摩 - 台南推拿全身泰式古法推拿,結合泰國古式〝紓壓按摩〞的原理與中國的經絡按摩及印度的瑜珈,専業按摩師巧妙地運用手、肘、膝、大腿等肢體借力使力的技巧,引導顧客以類似瑜珈伸展的姿勢放鬆全身肌肉,在肌肉和關節上按壓和幫助伸展,依照著顧客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彎曲、按壓、扭轉等動作體、精神和心靈回復平衡,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清除體內毒素和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官方網站:https://www.tainan-spa.com/

 

促銷活動:

 


由於現代人工作忙碌、没時間運動,導致於產生各種文明病如肩頸酸痛、精神不濟、經常感覺疲勞、情緒緊張…等等。適當的按摩可以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加速淋巴回流、緩和緊張情緒、消除疲勞、改善睡眠品質、幫助僵硬的肌肉得以放鬆,進而消除了酸痛。


本會館提供中泰式古法精油推拿、全身泰式古法按摩、中式背部油壓推拿、頭臉SPA 、肩頸背熱敷、全身性被動式瑜珈等。


全身泰式古法推拿結合泰國古式紓壓推拿的原理與中國的經絡按摩及印度的瑜珈,専業台南按摩師資,巧妙地運用手、肘、膝、大腿等肢體借力使力的技巧,引導顧客以類似瑜珈伸展的姿勢放鬆全身肌肉,在肌肉和關節上按壓和幫助伸展,依照著顧客的筋絡和穴道施以全身拉、揉捏、彎曲、按壓、扭轉等動作,使身體、精神和心靈回復平衡,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清除體內毒素和加強皮膚新陳代謝。


為了能有最好的服務,客服人員詳細為你解說服務流程並了解消費需求。
時間清楚﹝時間不包含足浴、足部去角質、休憩時間,課程開始容技師會滿(時)計算時間讓你安心。課程不加費用﹝所有課程內容皆包含保養品費用,不用擔心推銷保養品﹞。





優雅別緻的環境,讓您放鬆到極致


唯有用心,就能體會顧客的需求,才能量身定做出中泰式床的新一代!為顧客紓壓、放鬆顧客的身、心、靈。
對於中泰式床的期待我們心中已有多幅美麗的藍圖!期待泰妍林技師團隊將中泰式床優點及中泰式手技傳至各個角落是我們長遠的目標!